宛安

互联网的诞生,提供了很多了解一个人的途径,自然也就多了很多可以供人谈论的资本。
我是一个不爱发朋友圈的人,除非一些很隆重的事情值得记录,因为发负能量的东西太不善良,发正能量的别人又会觉得你虚伪造作;发吃饭旅行,别人觉得你炫耀,发日常生活 别人又会觉得你无聊;说些事情的观点 别人会觉得你装逼,说些温暖的事 别人又觉得你绿茶,传递道德与爱心,又有人觉得你圣母。虽然这些评论可能并不存在而只是我臆想。
所以很多想说的话,都不会发朋友圈,只是偷偷跑来这里 寻找一个出口而已
说白了,我只是很不喜欢 或者说害怕被评判。曾经有人为了一件小事,纠结了很久问我要不要发朋友圈,自己很开心想要分享,但又怕被人觉得幼稚。我说,做人要真性情,想发就发
但其实这种话通常是不能说服自己的
我想做自己喜欢的事,但又不想接受别人的评判,不想承受任何得标准,所以才不想把喜欢的事作为职业或者敞露于议论之下吧。
有人说,这只是你为自己能力不足找借口
我想,in a way,是这样的,还有一点就是,我很自卑吧

评论